山海策战地速报 - 跨服战场情报中心

[英國]Abingdon School[複製鏈接]

登錄 | 註冊

親子王國|

教育王國|

BK Milk|

KMall

|

王國誌|

環保教育基金|

王國國情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登入

登記帳號忘記密碼

關閉

安全驗證

安全提問(未設置請忽略)

母親的名字

爺爺的名字

父親出生的城市

你其中一位老師的名字

你個人計算機的型號

你最喜歡的餐館名稱

駕駛執照最後四位數字

討論區

教育王國

教育講場

使用意見

幼兒教育

幼校討論

幼教雜談

小學教育

小一選校

小學雜談

中學教育

升中派位

中學交流

初中教育

專上教育

備戰大學

選科選校

國際教育

國際學校

海外留學

知識增值

課外活動

教材閱讀

公開考試

深造進修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資優教育

自閉寶寶

智能評估

徵求專區

二手市場

誠徵老師

組班專區

徵保母車

聯絡管理員

我的中心

首頁討論區BK群組幫助排行榜

搜索

搜索

搜尋本版討論區用戶

教育王國 › 討論區 › 海外留學 › Abingdon School

查看: 6268|回覆: 6

go

[英國]

Abingdon School

[複製鏈接]

aidan08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aidan08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211 小時 最後登錄26-3-17 國民生產力1 附加生產力3766 貢獻生產力0 註冊時間11-7-28 閱讀權限10 帖子405 主題8 精華0 積分4172 UID588084

大宅

大宅, 積分 4172, 距離下一級還需 829 積分

4172

1#

發表於 20-11-13 21:3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本帖最後由 aidan08 於 20-11-13 23:50 編輯

請問有Abingdon School的家長或學生嗎?想知道學校生活如何?我知道此校寄宿比例低,很多家長覺得學生可能因此不能完全體驗英式寄宿生活,周末學校冷清等都可能是缺點。但想知道實際曾經就讀的學生感受如何?喜歡這學校嗎?為什麼?或者有沒有朋友曾經體驗過此校的寄宿生活呢?謝謝。

0

0

0

0

返回頂部

aidan08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aidan08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211 小時 最後登錄26-3-17 國民生產力1 附加生產力3766 貢獻生產力0 註冊時間11-7-28 閱讀權限10 帖子405 主題8 精華0 積分4172 UID588084

大宅

大宅, 積分 4172, 距離下一級還需 829 積分

4172

2#

發表於 20-11-14 10:00

|只看該作者

請問有舊生或舊生家長,或者現讀生家長可以分享吓嗎?真係好想知宿生比例低的情況下,學校處理周末係點?學生真實感受又係點?

返回頂部

Melody.in.V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Melody.in.V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0 小時 最後登錄20-11-27 國民生產力0 附加生產力296 貢獻生產力0 註冊時間20-4-16 閱讀權限10 帖子28 主題1 精華0 積分324 UID3319493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324, 距離下一級還需 177 積分

324

3#

發表於 20-11-18 23:17

|只看該作者

Oxford嗰間男校? 我幾個朋友係舊生, 不過佢地都十幾年前畢業.

返回頂部

aidan08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aidan08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211 小時 最後登錄26-3-17 國民生產力1 附加生產力3766 貢獻生產力0 註冊時間11-7-28 閱讀權限10 帖子405 主題8 精華0 積分4172 UID588084

大宅

大宅, 積分 4172, 距離下一級還需 829 積分

4172

4#

發表於 20-11-19 00:27

|只看該作者

Melody.in.V 發表於 20-11-18 23:17

Oxford嗰間男校? 我幾個朋友係舊生, 不過佢地都十幾年前畢業.請問他們喜歡學校嗎?對Abingdon 的寄宿生活有什麼評價、感想嗎?畢業後升學、工作發展好嗎?你又對這校的畢業生印象如何呢?

返回頂部

Melody.in.V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Melody.in.V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0 小時 最後登錄20-11-27 國民生產力0 附加生產力296 貢獻生產力0 註冊時間20-4-16 閱讀權限10 帖子28 主題1 精華0 積分324 UID3319493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324, 距離下一級還需 177 積分

324

5#

發表於 20-11-19 00:35

|只看該作者

回覆 aidan08 的帖子

個個都覺得boarding好開心la. 得閒同班friends出city centre, 喺house就打波打機, 英國留學一向似度假

佢哋都係乖男生, 不過去英國讀書你預左多數會飲下酒, 少部分會食煙.

我識的五人入到英國Top 20大學, 一個入Cambridge, 算成績好的私校.

返回頂部

aidan08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aidan08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211 小時 最後登錄26-3-17 國民生產力1 附加生產力3766 貢獻生產力0 註冊時間11-7-28 閱讀權限10 帖子405 主題8 精華0 積分4172 UID588084

大宅

大宅, 積分 4172, 距離下一級還需 829 積分

4172

6#

發表於 20-11-19 01:21

|只看該作者

Melody.in.V 發表於 20-11-19 00:35

回覆 aidan08 的帖子

個個都覺得boarding好開心la. 得閒同班friends出city centre, 喺house就打波打機, 英 ...謝謝你!

返回頂部

EMN0825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EMN0825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0 小時 最後登錄20-12-17 國民生產力1 附加生產力179 貢獻生產力0 註冊時間10-2-7 閱讀權限10 帖子19 主題4 精華0 積分199 UID575269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199, 距離下一級還需 302 積分

199

7#

發表於 20-11-26 01:34

|只看該作者

Has anyone received year 9 offer for 2022?

返回頂部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返回列表

熱門主題

讀醫除咗要成績好,考醫科時大學有咩準則去揀醫科生?60依家有AI,做咩要讀咁多書?52

最高瀏覽主題

請問DSE最低成績分是17 OR 18 分呢? (即剛好達標合格)684KIS international school,ok嗎?664社會新鮮人入職薪酬增長放緩 政府工起薪跌2千 去年畢業學..608小學名校,估你唔到474請問這科"設計與應用科技" 是否需要補習?466救恩 vs 聖彼得399

廣告查詢

學校搜尋

教育行事曆

教育文章

專題列表

駐站作者

使用條款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26 Baby-Kingdom.com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

GMT+8, 26-6-14 10:40, Processed in 0.19016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2026世界杯直播在哪看?全平台观赛指南
2026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直播全程观看指南
2026-06-14 10:40:23

友情链接